fbpx

不知道大家光顧美容院第一時間考慮什麼方面呢?價錢?地區?服務質素?還是舒適的環境體驗呢?

坊間大部分醫美中心都是以白色為主調,有一種醫療診所的感覺,我們SkinPro認為客人前來美容院除了想改善皮膚問題之外,同時都想享受及放鬆身心靈。

位於尖沙咀同馬鞍山既SkinPro,一直都是以瑞士活細胞facial聞名,皇牌療程有激光、Hifu,脫毛等醫美級療程,當中環境氣氛及服務是我們非常重視的一環。

我們非常了解環境是影響客人的第一印象,因此我們在環境設計及佈置上也花了不少心思,務求每一位都有一個良好的療程體驗,所以值得我們投放時間同資源去設計。

首先介紹室內環境方面,主調是用木系色,木色含有大自然元素色彩,暖色會帶給人放鬆的感覺

當客人進入SkinPro體驗療程時,就即刻能感受療程房間相對較寬敞,當中尖沙咀店設有淋浴間、及獨立洗手間;馬鞍山店也有淋浴間及雙人房。我們做 這麼多,都是希望客人可以有舒適、淨化身心靈既減壓空間,享受一下休閒放鬆的時間。

歡迎預約體驗,享受一個放鬆身心靈之旅。立即預約!下面有聯絡電話及地址:

尖沙咀新店: 

📍 尖沙咀金馬倫道42號華懋金馬倫中心10樓 

📞查詢電話/Whatsapp:6368 8429 

📍馬鞍山廣場2樓241-242舖 

📞查詢電話/Whatsapp:6368 2620

發佈留言

×